頭痛有兩種 - 無關醫學頭痛有兩種 - 無關醫學一種跟天氣有關, 反正醫生說了, 不..能..吹..風.., 尤其變天的時候, 屢試不爽但也與壓力有關, 信用貸款各式各樣的原因都可能引起頭痛, 有人說是感冒, 有人說是緊張我是經常碰到, 尤其兩種以上因素碰在一塊兒時, 就得捧著頭了...大都是偏頭痛, 房屋二胎左右不定, 但眉頭是一定要皺的, 難怪老有人說我脾氣不好, 老板著個臉, 不板行嗎 ?我最常用的方法是喝咖啡, 或者濃茶, 咖啡效果快又好, 可是房屋貸款太過依賴的結果, 可能就要用失眠來換了.偏偏, 40個小時沒睡了以後, 好不容易睡的正熟...口水都快流出來了....電話鈴響, 心不甘情不願的接起代償電話..."中華電信你好, 你的電話費已逾期...." 瘋了我, 居然是詐騙電話為了詐騙電話差點把電話給砸了....我好不容易睡的那麼熟........另信用卡代償一種是恐怖的神經痛, 整個腦袋都可能會痛, 從神經痛到表皮, 像撒蜘蛛網一般..從腦門痛到耳下, 那種擴散性的頭痛常常讓人想撞牆, 又一個偏偏seo, 止痛藥的效果很有限,只能吃過藥等它慢慢緩解, 原因依舊不清楚, 找不到誘發的機制, 無從預防起還好, 經常性的還是第一種, 睡一覺或者一顆關鍵字廣告止痛藥就可搞定, 至於第二種, 醫生給的依舊是一樣的藥那我就自醫就好了, 隨身帶著藥, 不過非不得已不吃就是了.為什麼不詳細檢查? 大概可以關鍵字行銷想見看病的結果吧, 一大堆檢查, 然後沒有結論, 拿幾顆止痛藥回家就好那不就是回到原點? 一定有人說我太消極, 是吧, 醫院那個地方, 能不去就酒店經紀不去了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65qozd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