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不" 輕鬆咩 咩咩牌-驗證系統 修復完畢抱持慘烈的心情,猛灌一口奶茶後,吞下該死的普拿疼,進行反覆的測試再測試…歷經漫漫三小時的小時後,終於在情緒失控下,一口氣將總資料庫砍掉,心情趣用品想反正都毀一半…僅存的資料,終究是廢物,卻突然看到還原的動作,在此時產生效果了!?… 差點忍不住尖叫一番,還真蛋疼的系統,中英混雜的訊息,苦苦翻閱的中英翻譯,卻依然無解…足足當了三小時酒肉朋友的神經病,也在此時注意到「驗證系統」具備完整的充值時間紀錄,更開始學會排序、分析、整理,害我突然想起某星座分析:「水瓶座是天生的管理者,擅長破壞後,再建設…」整個哭笑不得,好吧…我服,室內裝潢至少歷經這次災情,東西與本事,開始正式成為我的了… 努力的回憶昨晚與阿六商的對話,再回頭探索自己瘦弱的皮夾,計算自己又得吃幾餐洋蔥炒蛋…於昨晚有簡單談「二次付費」後的成品,具備著大幅度酒店工作降低「病毒誤判」效果,經實際測試後,確實有效果,當然也順便提及許多人綁定異常的原因,零零總總的開始有點概念…更在短短數分鐘內,開出一定的需求條件,對方也在簡單回覆、擇日再談…因本身不熟土地買賣悉這套驗證,於凌晨時某咩友要求解除綁定,僅能採取刪除重生法…結果因小弟剛睡醒按錯表格,就這麼瞬間總註冊者的資料庫…更在學習備份/還原資料,接二連三的損毀總程式名單…目前咩咩牌全系列伺服資酒店工作料庫,確認完全崩毀,別問我什麼時候能修好,因為根本看不懂怎控制… 咩咩牌-驗證系統 完全崩毀因本身不熟悉這套驗證,於凌晨時某咩友要求解除綁定,僅能採取刪除重生法…結果因小弟剛睡醒按錯表格找房子,就這麼瞬間總註冊者的資料庫…更在學習備份/還原資料,接二連三的損毀總程式名單…目前咩咩牌全系列伺服資料庫,確認完全崩毀,別問我什麼時候能修好,因為根本看不懂怎控制… 咩咩牌-驗證系統 土地買賣註冊崩毀於凌晨睡醒時,幫某咩友做解除綁定,不小心將驗證系統的資料庫損毀,應該是刪除到「註冊者」資料,這次的問題,我完全無法處理,僅能等待原始開發者的處理,至於該怎補償?與計算到期日,我裝潢有得頭大了…PS:有請於今日起到修復完畢前,不要再註冊,因為無法控制資料庫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禮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65qozd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