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義大利進口Candy嵌入式蒸烤箱 沖繩黑糖發糕義大利進口Candy嵌入式蒸烤箱 沖繩黑糖發糕對料理一竅不通的我,廚房只是裝飾用的,不開伙,當然不會襯衫有蒸籠這玩意不過烘培的相關器材…我幾乎都有買,我只會做麵包…,而中餐和晚餐~~我只會吃,不會煮不過只要是需要蒸的,我都會帶回婆婆家,用義大租房子利進口Candy嵌入式蒸烤箱方便又省時,就跟用烤箱的方法一樣 黑糖我都是跟mami的魔法廚房  購買的,因為她們家的黑糖又純又香,玩子超支票貼現愛吃的剛好看到MAMI有做發糕,引用MAMI魔法廚房的配方試作看看原來發糕這麼簡單,而且加上黑糖~~~超香的,又養生耶沖繩黑糖發糕材料:(7個) 禮服PS' 我的烤模比較小,所以做了九個A. 沖繩黑糖 100g 水 290g 蜂蜜 1大匙 B. 泡打粉1又1/4小匙 小蘇打粉1/4小匙 玉米粉 15g 蓬萊米粉宜蘭民宿100g 低筋麵粉150g 做法:1. 沖繩黑糖 +水一併煮製糖溶化 >再加入蜂蜜煮約3~5分鐘 >熄火放涼備用2. 材料B先混合過篩  > 加入(1)小型辦公室中輕輕拌勻,再倒入杯模或碗中約9分滿3. 蒸鍋先把水煮沸 >將(2)移入水沸騰的蒸鍋中以大火蒸15分鐘即可 (如果用吃飯的碗盛裝 蒸的時間大約要太平洋房屋20-25分鐘)mami筆記:1.蓬萊米粉可以用在來米粉代替、如果也沒有在來米粉…就用通通低筋麵粉代替吧! 2.玉米粉也可以用低筋麵粉代替, 用不同的整合負債粉來取代都會成功 只是口感上會略有差  別..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方嘗試看看! 3.蒸鍋中的水需要先煮到沸騰 才會發的漂亮4.如果是用瓷碗來蒸二胎,則瓷碗需要先放入鍋中蒸熱5.入蒸鍋後的千萬不可掀蓋偷看,否則會使得膨脹的效果失敗…大約12分鐘後才可以偷看喔!6.提醒大家如果沒吃完要記得放代償冰保存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65qozd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